close
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除了「黃金搭檔」再聚首引人期待,另外,在這部硬漢雲集的動作電影中,袁泉亦顛覆以往文藝形象,從角色出發,主動向導演陳木勝爭取到了「打戲」,而為了將一招一式把握精準,袁泉在拍戲期間有空威秀 信用卡便向洪金寶虛心請教,更為一場下馬戲足足拍了49條,完美表現也讓洪金寶電影時刻表線上看電影道:「她對動作戲的把控讓我驚訝,完全達到了我的要求。」

袁泉劉青云「夫妻檔」自殺突擊隊 電影大審判家 電影默契足 互封神傳奇2贊對方「完美」大顯神威 豬哥亮

袁泉顛覆形象挑戰打戲 洪金寶:讓航海王劇場版:gold我驚訝

在《危城》裡袁泉飾演保衛團團長(劉青雲)的妻子周素素,以簸箕為武器,充滿正義感。這也是她繼電影《掃毒》後第二次同導演陳木勝、演員劉青雲、古天樂合作。頗有意思的是,在《掃毒》中出演古天樂妻子的袁泉,到《危城》中卻成為了劉青雲的愛人,兩人此次更是要齊心合力共同對抗「反派」古天樂。在發佈會現場,袁泉毫不吝惜地表達了對劉青雲的欣賞,稱其是「完美男人」,而劉青雲也坦言袁泉十分投入角色,盛讚:「早就期待和袁泉合作,我覺得在我合作的老婆中,她是最像(老婆角線上電影色形象的)的。」

騰訊娛樂訊 8月8日,動作巨製《危城》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,導演陳木勝、動作導演洪金寶攜主演劉青雲、袁泉、彭於晏、江疏自殺突擊隊影等演員出席。當日,袁泉一襲白色連衣裙搭配純色高跟鞋亮相,造型簡約,清爽大方。吹夢巨人(2016電影)上映

查看犯罪敢死隊動畫>樓下的房客 電影影評原圖

據悉,《危城》即將於8月12日全國公映。

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
arrow
arrow

    a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