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抓鬼大師墳場探險遇A片拍攝現場

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

小明:「有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啊。」接著附上了這張照片,旨在諷刺日前桃園「國際」機場淹水...

神人4步驟雕出魚差點拿啤酒了

糗!空少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打瞌睡創辦人合照留念

嗯,看完這篇意義深遠的文章,許多人都忍不住大笑。有人說「您真專業」、「還可划龍舟呢」、「時事梗給推」、「欸~老婆餅裡要有老婆」、「長○鹿美語裡面有長頸鹿嗎」;不過也有搞不清狀況的網友怒嗆「海是土黃色的我第一次見到」,很快被底下人噓翻了!!

看魔出神入化電影下載獸電影真人PK禍首「充氣娃娃」

老闆:「誰說太陽餅裡面會有太陽厲陰宅2訂票的,難道海關裡面會有海嗎?」

他怨太陽餅沒太陽老闆嗆被打臉

備註: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,謝謝指教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

全台天氣超不穩定,即使放假也很難出門,讓許多人非常困擾!對此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joke版」發文,內容是小明去買太陽餅,買完之後問老闆「為什麼你們的太陽餅沒有太陽」,接著展開一系列對談。內容非常搞笑,把許多人都給逗樂了!

▲桃園國際機場因為暴雨淹水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魔獸:崛起預告片▲太陽餅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厲陰宅2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肚臍拔出1cm棒魔獸崛起線上看狀物女:它是誰

霸氣側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露!I罩杯天木純誘人犯罪



澳海灘現巨浪泡沫宛如咖啡奶泡

小明去買太陽餅,買完之後問老闆:「為什麼你們的太陽餅沒有太陽?」

網友在文中分享這個笑話,還附上圖片並搭配時事,展現出超棒效果,內容如下:

帶充氣娃娃看魔獸男買票給她穿部落衣

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

她發現自己是魯蛇深聖母峰電影評價夜文引共鳴

想讓女人高潮...喘息聲比大鵰重要

最壞惡靈!安娜貝爾真的存在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
    a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