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今天上午11點多,和媽媽一起出門,卻在內湖區環山路1段、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,慘遭33歲兇嫌王景玉尾隨,再用菜刀割頸。消息一出全台嘩然,不少民眾也到了案發現場獻花致意,甚至還有不少是家長分歧者3電影何時上映帶著小朋友前往,並且還有民眾寫下,「這次叔叔阿姨們會還妳一個公道!」

小燈泡媽: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

即/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





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

哀悼來不及長大的「小燈泡」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 影評

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失控謊言電影好看嗎尋獲屍絕命救援 ptt

女童爸媽擁高分歧者3小說學歷母冷靜惹疼

別消費小燈泡!母:我不能代表她

遊捷克吵架失蹤緋紅女巫 美國隊長3全面攻佔2台女子神秘死亡

石牌傳砍人?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

不少民眾到現場獻花致意的同時分歧者3上映日期,也紛紛留下小紙條悼念女童,其中就有民眾寫下,「妹妹對不起!是這個社會太黑暗,妳好好走,這次學法律的叔叔阿姨們會還妳一個公道!」另外也有民眾留言,「願妹妹到天上做個小天使!」

即/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

退學男大生襲震盪效應 線上看胸夜歸女一問招了

警方表示,女童遭王嫌尾隨並用菜刀割喉,身首異處,家屬趕到後悲痛不已,王嫌也隨即遭到逮捕,證實這是隨機尾隨殺人犯。事後嫌犯父親表示,兒子精神異常。

▲內湖環山路發生斷頸案,民眾在命案現場獻上鮮花與玩具,給來不及長大的「小燈泡」劉小妹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:來給我抱



小燈泡媽: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

女童遭斷頸案件發生之後,引發全台輿論嘩然,也開始探討相關社會問題。此外在案發之後,有不少民眾前往現場獻花致意,當中不乏有小學生、甚至還有家長帶和女童年齡相仿的孩子前往。

內湖斷頸案/台灣心碎的一天

王景玉入邪教?筆記本內容超詭異

王景玉一天擦門10馬克白 心得多次父無奈

arrow
arrow

    a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